给我一个大橙子

啥都可能看,啥都可能玩,啥都可能摸

摸鱼两张,草稿流
杨家兄妹
P1 暖暖暖
【"二哥终于来看我了(/≧▽≦)/"
"傻姑娘,多大了还这样撒娇(=^▽^=)"】
========【我是糖刀分割线,作者os:混蛋天奴还我兄妹糖】=========
P2  刀刀刀[伤心](时间线刚刚将三圣母压于华山之下)
【从桃山归于神殿后,杨戬叫退了梅山兄弟及哮天犬,独自走进内室,颓然扯下发饰跌坐在地上……张开手掌,是一片他曾亲自种于华山的桃花残瓣。耳边石铃叮咚作响,而他膝上残破的木风铃似在无声嘶吼…
"华山的桃花…再不会开了。"】
=========================
QVQQQQ糖刀并济憋打我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