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个大橙子

啥都可能看,啥都可能玩,啥都可能摸

小本子DAY2打卡
今天WW有个大新闻,出任联合国荣誉大使【厉害了我的公主!】(其实日期上对我们是昨天 不过时差问题我图还是按之前说和通稿的日期来标21号了
上次看到虚拟人物受到现实表彰或任职的,好像是英国向福尔摩斯授予爵位?
然而公主确实实至名归,本身形象创作之初就有女权思想的含义在其内,雷打不的DC三巨头之一有无疑是种鼓舞。
抛开其他因素,我只说说“精神”。
记得盖尔·加朵曾表示接演神奇女侠的一个重要原因即是希望自己的女儿知道“公主不是只能等着王子来拯救的,公主也可以拯救世界”,“老爷”本·阿弗莱克也表示鼓励自己的女儿看神奇女侠从这一角色身上学习女性的独立。
今天也公布了一张美漫人物影响力排行榜,神奇女侠高居榜首。有时一个成功的角色已不仅仅只是一个虚拟人物,更被赋予或渐渐成为一种精神象征。
想起有一条微博标题为“为什么我们需要超英”,附图为BVS的三巨头主演分别与三个COS他们角色的小孩儿的微笑合影。为什么需要?因为这些角色确实带给了小孩一些最基本道德、精神的力量。犹记得那部《小小蝙蝠侠(又名蝙蝠小子崛起)》的纪录片,全城造梦固然感人,但是这场大戏中的主角那种懵懂的正义感倒也实是一种精神的延续了。
一时有感扯多了。最后祝一句WW75周年快乐和17年的独立电影票房大爆[玫瑰]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