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个大橙子

啥都可能看,啥都可能玩,啥都可能摸

补DAY6打卡
神谕Oracle芭芭拉·戈登
芭芭拉其实可以说是蝙蝠家甚至说DC里最感慨最爱的妹子
不过我也不得不说我对她的好感比起蝙蝠女时期,更多是来自神谕时期。
经过《致命玩笑》被小丑枪击瘫痪的毁灭性打击,Babs再无法作为蝙蝠女行动。沉寂许久后她终于以黑客“神谕”之名,以一种“更强大的”方式回归。(暂且不谈N52重启)
我一直挺看重这种精神的力量。从蝙蝠女到神谕,这份对比更加明显:肉体的毁灭和精神的崛起。其间的差距可以想象,但她终究挺了过来找到另一种方式发挥价值。就我所知这一角色也给了很大一部分人,尤其是残障人士,以相当的鼓舞。
对讲机另一头那个稳重成熟的神谕,冷静地汇报搜来的情报。试玩阿卡姆游戏时,听到她的声音总让人心安。
表白Babs,Batgirl&Oracle❤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