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个大橙子

啥都可能看,啥都可能玩,啥都可能摸

高虐啊。。。还好最后老爷归来了QAQ。。
不过想起之前即使知道老爷会回来,但也还是被终局虐到现在几个月都没走出来OTZ。。。

Kagamine Rin:

终于从之前《最终危机》的公主抱的阴影中走出来了,好像已经75天了……顺便把后面发生的事情也贴一贴







Superman/Batman#76 继之前老爷挂了酥皮暴走的剧情,感觉这个封面特别像酥皮依然沉重的抱着老爷的身体,而老爷的灵魂其实一直在后面看着(什么鬼)顺便一提这期的画手的表现手法特别过分……









比如说整张脸都被阴影淹没。特别难受,露易丝劝都劝不动。









依然是这个姿势,这样的凝视。之前酥皮已经用自己的眼睛做了一遍DNA鉴定了,亲自确认对方的死亡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气氛异常的沉重……中间还发生了很多事,众人不得不相信老爷真的已经挂了,只有提姆坚持


看酥皮的内心独白“……但那也无法改变任何事。”真的好绝望……







联盟的确认“是他本人。”酥皮这个视线……一直都在看着尸体,还有露出来的面目全非的手。这个眼神的转变过程究竟发生了什么……


冷静啊酥皮,那不是老爷啊……









这个是想起了自己父亲逝去的时候参加的葬礼……这样的痛又要经历一次了……











依然在看着……


大家的反应……QAQ


然后露易丝很担心酥皮……









于是酥皮示意不用担心,这个笑容……


这个状态我真的很担心啊……









“那个蝙蝠侠。”什么叫不可替代的存在,像这样,就只能是你。


然后酥皮的双眼渐渐开始失神没有焦距……想起他们的过往,他们的争执,那时他们还是年轻的模样,他建议到他们还能再次合作,老爷还是老样子,说自己更喜欢单干。








现在他们已经认识很久了,久到对方嘴角都出现细小的皱纹(←_←什么很久是连贯的画面)然后对方侧过脸笑得温柔,补充了那句没有说完的话“……但也不一定。”


那样泛旧的画面,仿佛连记忆也跟着模糊起来。


之后飘到宇宙发呆,直到听到了“蝙蝠侠”这个词。









从屏幕里看到,WW是感慨道蝙蝠侠还活着,然而酥皮开始皱眉(简直是一副要找人干架的表情。。)


冷静啊酥皮……







(在此之前发生了《披风争夺战》)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明明知道应该要这样做的(需要有人接过蝙蝠侠这个身份)但是看到了还是接受不了











然后就开始激动了……无法评价……









他是真的差点就直接扒掉对方的蝙蝠装了,冷静下来看着自己的手一脸惊讶。迪克躺枪……迪克也很难过的好吗…









这个表情……


是啊,这些都是你必须经历的,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离开,剩下的只有孤独,无比的孤独。









然后开始不停的说话自己也不知道在说什么,被WW点破。


但是怎么可能不去想念呢,无论多久都不会习惯的







不说话,只是坐在那里什么都不干,看着阳光一寸寸升起,再一寸寸消失。


卧槽怎么会这么虐。。。












这个握手的结尾和古早漫有异曲同工之处,差点以为要完结了。。


之前看到有人说酥皮露易丝死了变不义(其实还有其它平行世界)小闪死了变领主,说明酥皮身边的人对他都很重要(当然)然后有人问如果老爷死了会怎么样。其实我觉得老爷死了他反而不会什么,只是最难以接受。




多少美好的东西消失和毁灭了,世界还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是的,生活还在继续着。可是,生活中的每一个人却在不断地失去自己最珍贵的东西。


如果是老爷会跟他说什么呢。你要不动声色的,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你要听话,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


一边听着《The truth that you leave》一边贴图简直酸爽。。你离开的事实。结果只能如此心酸,所有我给的承诺随着时间和距离全然扑了空,所有我想说的话随着代沟和距离全然变沉默,所有我本该有的不安随着你的消失而消散,可结果是,我仍旧难过,仍旧倍感受挫。
















突然迪克某天来了灵感提议要带老爷泡池子(想起了黑归……)复活的老爷开始发神经(大雾)所以那个其实只是老爷的复制品,照克隆他的那个科学家的话来讲:虽然实现了身体完美的复制,但当植入布鲁斯的记忆时,问题就出现了,它们都受不了,都疯了。


老爷一个人到底承受了多少……QAQ


然后开始接《蝙蝠侠归来!布鲁斯韦恩》的剧情(为什么标题会有感叹号……)







接之前老爷穿到过去,在石壁留下记号的剧情。其实老爷这个时候还不记得自己是谁之类的事情。然后我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从那个什么舱揪出了酥皮的披风……呃?……(到底是谁谁放进去的……)











刚刚就在老爷第二次穿越的时候酥皮一众人赶到。好了我知道你能听到他的心跳没及时赶到很遗憾很想见他不用强调了´<_`


“他在任何空间都能活下来。任何时间。生存是他的看家本领。”嗯嗯还是你有信心。


所有人都会没命的。老爷好危险啊hhhhh(喂)









这个是插叙,老爷一边不断穿越,酥皮这边遇到了时间管理员(?)之前的图太模糊没截。其实这只黑漆漆毛绒绒的管理员就是老爷(什么形容。。)


安妮是老爷第二次穿越救了他的女孩子,也使老爷喜欢上她,嘛,我对救了老爷的姑娘还是挺有好感的,比如说之前的贝卡姑娘(等等……贝卡也是我喜欢的cp……😂)









虽然他这个脸色阴沉的形象差点没认出来。。他这么说其实我感觉多多少少还是想起来了一些









不过看酥皮的这个反应就确认了。在这个严肃而紧张的情况我忍不住笑了出来hhhhh(喂)


各位,又被老爷坑了的感觉怎样😂











这边各种打砸烧都出不去……


老爷:笨,我叫你们留着这里就是让你们可以出去啊。


还是热视线驱动hhh







然后老爷回去后闯入联盟,无人能敌😂正好酥皮一众赶回来了









才知道原来原来“很高兴见到你”的打招呼能说的那么感人……好像p52酥皮每次在老爷(发生各种情况后)回归都会说“很高兴见到你,布鲁斯。”


这里呃其实我看的不是很明白,大概是老爷坑了一把时间管理员们让自己成功回去。真的是虽然不明白是什么但总觉得好厉害😂老爷6666








然后又在这样那样的代价后脱离危险……


总之我只看懂了酥皮的冷冻呼吸……









欢迎回来!












在时间线经历了这些后,斜线漫#78讲的就是他们的两个迷弟在争论到底超人和蝙蝠侠哪个更厉害,最后谁也说服不了谁,毕竟他们感情很好嘛hhhh结果其实全程两人都在上面围观2333





所以说这到底是什么鬼姿势你们到底在干嘛……´<_`(不是重点)


老爷明明很嫌弃结果还是笑了,然后酥皮这个缠着过去问简直是在老爷回来后撒娇。。。(雾)














总之只要有爱,其它都不算事~( ̄▽ ̄~)~


看点刺激心脏的东西能够缓解压力



评论
热度(72)